建築 你我安心的家

 

設立日期

永祥建設-設立於中華民國六十二年

昇葉企業-設立於中華民國八十四年

資本額

永祥建設-壹億伍仟陸佰萬元整

昇葉企業-陸仟柒佰伍拾萬元整

公司地址
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465號12樓

關係企業

博翔股份有限公司

華地全球海外投資公司

永祥建設、昇葉企業一步一腳印走過四十多個年頭

 

秉持著

如何提高生活的價值與居住品質。

思考著

生活與環境的關係,環境與建築的關係,建築與藝術的關係,真、善、美的融合

期許著

近乎苛求的態度,不斷吸取最好的建築、工法、最新的建材配備,形塑出最符合人們居住的需求。

從大台北地區系列個案:富豪林園、富錦園、天母鉅星、敦和豔…詮釋了無數個完美的建築,也贏得了眾多愛家人的掌聲與喝采。

現在

經過多年的淬煉,以更精湛的建築理念,尊重每一吋土地的環境與價值,更將每棟建築當作藝術品般的精雕細琢,建構出機能與情感延續的設計,

期許豐富城市風景,落實昇葉企業、永祥建設對於土地、環境、 建築…一次比一次更精采的。

未來

 

未來展望

對於未來,我們會持續堅守本業、積極採用最新營造工法、建材,提供顧客安全、舒適、健康的生活空間。

在房子的外觀上會採用更精緻獨特的設計,讓每一棟住宅都如無法複製的限量精品,在城市的角落,播下美感種籽。

本公司將積極回饋社會、提高環保建材比重、加強綠化、提供更完善的社區管理及售後服務。

聯絡我們 | Contact Us

  12F., No.465, Sec. 4, Bade Rd., Songshan Dist.,Taipei City, Taiwan (R.O.C.)
  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465號12樓
  TEL : 02-27491551
  FAX : 02-27495310
  0460-9718

永祥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©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to YONG XIANG Construction

All images and content (C) the original authors.